敗到超值的設計款親子裝分享   


一次聚會時大夥都在聊媽媽經,說說老公怎樣小孩怎樣照養....


其中一位好朋友超愛穿親子裝的,每次出遊都是全家穿一樣的,


偶然這次聚會穿了挺有設計感的親子裝,因為別於其他都是T恤的感覺,所以我特別注意了一下,


雖然我小孩都已十歲了,但很少會想穿親子裝,原因無他~就是覺得沒什麼特別好看,


老公也不配合,小孩又開始有主見,沒想到還有設計款的親子裝,


其實就是有點像我們一般的流行服裝吧,只是又有一系列的設計出小朋友的款式,


很讓我覺得興奮的是女款有很多是做寬長版的,剛好是現在流行且可以摭蓋住生完小孩後的大腹~~~XD


我才興趣起來問問朋友,經過他的的介紹來到這家愛奢侈親子裝情侶裝童裝店,


真夠琳瑯滿目的~款式真多也挺特別的,先來一套試試吧!!


這款條紋親子裝,我自己穿的呢是女M號,一面條紋一面可愛貓圖案,


據說是二面通穿的耶,看心情換換面來穿都可以~


而且質料是薄棉萊卡的,挺透氣涼爽的又有彈性說~推!!!!


男生的也是,是假二件設計,我老公說是簡約中帶點帥氣時尚~~>"<(挺有趣的形容詞)


還有小孩的部份讓我鬆了一口氣,平常最挑剔主見的姊姊也穿得不亦樂忽~~


總之這次親子裝敗得讓我很開心!!!ya~


敗到超值的設計款親子裝分享


 


敗到超值的設計款親子裝分享    


有任何疑問,可以到留言板留言唷!
更多精選內容 : http://www.i-search.com.tw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4jaugjuca7nw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