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3兒童節活動】【兒童博覽會2013】【親子裝】  


好高挑喔~~~~


這圖片是假象吧???


我被這張瘦瘦長長的身材給騙進來了....


想像著自己穿起來也像麻豆這樣修長高挑,


唉~~~


我是有美腿控,但我是女人,不要懷疑~女人也是很會欣賞美女滴!!


年紀漸漸長(老)了,記憶總還停留在那羞澀的年代~


身高166公分/體重48公斤,算很標準了吧......


不管三七二十一啦,先買再說!!


收到貨先把它拆開來晾一下瞧瞧先~~


噹噹!!


【暑假親子旅遊】【親子裝專賣店】【親子裝】  


正面圖示範,它其實是親子裝,應該說是女裝時裝附加小孩款,


收到貨時,有點意外,質感很不賴,手感涼爽又柔軟....


真是等不及要試穿它,


等等,先來張背面圖吧,


【兒童育樂中心】【兒童文化館】【親子裝】  


說真的,它的柔軟與垂綴感很吸引人,


說不出的有一種很女人味的FU~


而且還露小香肩呢!!


好啦,真是不好意思,讓我來親自示範一下唄!


本人真是鼓起勇氣今天就來露臉露身材了.........


【兒童節優惠】【兒童節活動】【親子裝】  


 


XDDDDD


我真的和麻豆差很大內~~(~"~)


但還好手臂和肚肚屁股都有遮到了內~~


話說我身上穿的是M號,可感覺還真寬鬆涼爽,我覺得我可以穿S號的,


因為這款設計真的很寬鬆飄逸,重點是超~~~涼~~~滴!!!!


和小朋友一起穿一定超靚的啦!!


這類親子裝實在少見!!推薦給怕熱,微胖,女人味的媽咪小姐穿哦!!


至於男人婆的我,今天都忍不住嚐試了,看到我這樣都能穿的朋友,想必也不用太擔心啦!!


以下是賣這款衣的官網展示圖,


【親子購物網】【兒童節2013】【親子裝】  


還有黑色款的!!


我怕我穿起來太艷麗囉~所以就先不試試黑色啦,


其實是有年紀的女人都喜歡穿亮色的~XDDDD


 


【兒童節禮物】【親子餐廳】【親子裝】


兒童節優惠|兒童節活動  


出處及來源 : http://www.i-search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4jaugjuca7nw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