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裝,情侶裝,童裝   


 一直以來都超愛親子裝的我,打從結婚穿情侶裝,到小孩出生到現在十一歲了,從沒間斷過親子裝,


但大多以休閒為主,要不就是假二件式(稍為正式一點點的半休閒款),


大同小異且很容易撞衫,因為相似的款真的太多了,


這陣子在朋友推薦的時尚親子裝專賣網站逛逛時,


看到他們最近正推出一系列的設計款親子裝,眼睛真是為之一亮,


乍看之下會以為是時下流行女裝及男裝,但卻出現了男女孩的全家圖,身上穿的也是流行元素設計的同主題親子裝,


對於愛買親子裝的我真是太興奮了,連挑了好幾款!!


今天趁天氣好,趕快把我的今年春季戰利品穿在身上出遊去啦~


親子裝,情侶裝,童裝  


今天真的好去,但卻有涼風吹拂,走著走著還是挺熱的,先來碗傳統的冰淇淋舒服一下.


還好這衣服是薄棉透氣質料,這種有點熱的天氣穿起來還是挺舒服的,


親子裝,情侶裝,童裝


  


海風吹久了還是會感冒的,長袖薄棉的衣服剛剛好,


不過在海邊的我們真的是超亮眼,全身紅通通的~XD


親子裝,情侶裝,童裝


親子裝,情侶裝,童裝  
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們三人身上的圖樣都不一樣,


我的是有可愛貓圖案,我兒子是背帶圖,我老公是帥氣的口袋假二件式,


但我們全家的共同點都是紅白條紋滴~


且版型都針對男女小孩大人不同而設計,我的就是長版設計(真了解媽媽們喜歡蓋屁股的心意XD)


雖然價格稍為高一點點,但品質真的不錯,整理感覺是很棒的!!


穿親子裝也可以時尚起來囉~~


今天出遊大開心!!!


有任何疑問,可以到留言板留言唷!
更多推薦內容 : 韓版童裝  MIT親子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4jaugjuca7nw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